ID1642114

写写字,拍拍照
现居:西雅图

回到顶部

有色。

有人说只对照片不对人。

我从来都不这样,我就是喜欢带着有色眼镜去看一张照片。

我不会注意你这张照片构图是否完美参数是否准确,我在意的是镜头背后的你,你的故事,你的为人,你对这个世界的感悟和你想传达给世界的能量。

当我了解你的性格,看到你的照片的时候,它很自然的在你我之间架起了一座桥,就像你在我眼前娓娓道来一个故事,让我知道你拍这张照片时的经历和情绪,你过得好不好。

这样我从这张图里所感受到的,所获得的能量,会比一张陌生拍摄者的图多得多。


好了,今天不知道怎么会很违和的写下来,也许是想督促自己。

我的牛奶快凉了,早安。


评论(5)
热度(39)
©ID1642114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