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1642114

写写字,拍拍照
现居:西雅图

回到顶部

小家伙一岁啦,很感激上天让我遇到它。

还记得第一次与它相遇,那天隔着shelter的玻璃窗一眼就看到了它,它好美,瘦瘦小小的,眼睛蓝蓝的,淡棕色的毛。

它好像一眼也看到了我,我情不自禁把手指放在玻璃上,没想到它走过来隔着玻璃把爪子也搭在我手指边好像要摸摸我,当时我就觉得就是它了。

刚把它领回来的时候它才那么一点点大,瘦瘦的,却很粘人。

原来我看到它时它才刚做绝育手术,肚子的毛全被剃掉了光溜溜的,它前主人不知道什么原因抛弃了它。

我想我是幸运的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纪小,胆子大不怕生人又粘人,对任何东西都充满好奇心。

懂事听话,不怎么让人操心,爱撒娇,总是喜欢主动低下小脑袋在你手上蹭。

不论我走到哪里她都会跟着,洗菜做饭玩电脑看书搞卫生,它都要找个离得近的地方躺着。

每天回家的时候一开门总是能看到它坐在门口迎接我。

在我难过窝在床上的时候会跑过来闻闻我的鼻子再趟在我怀里。

清早到了改起床的点会嗷嗷嗷的叫我起床。

在我吃好吃的时候它会睁着圆溜溜的眼睛可怜巴巴坐在一边看着我。

连一根羽毛都可以玩一整个下午,看着它在阳光下熟睡听着轻轻的呼吸声都会很满足。

有不开心的时候,摸摸它的脑袋就感觉能被治愈。

跟它相处的这些日子里慢慢让我懂得如何去爱别人。

也越来越有耐心。

要出远门把它寄养在朋友家它也从来不调皮捣蛋,总是乖乖等我把它领回家。

Luna是一只猫生经历丰富的喵,坐过汽车住过旅馆,跟着我从加州辗转到了西雅图,车上堆满了旅行箱,它就安静的趴在箱子上看着车窗外的风景。

如果还有机会,我想带着一只喵去流浪也不错。


时间太快了,眼看它就这么长大了,真是有看着自己小孩长大的感觉。

嗯哼。

开个三文鱼罐头庆祝一下。生日快乐。

评论(26)
热度(755)
©ID1642114 | Powered by LOFTER